...

弱勢拔尖助學媒合平台

幫助弱勢學生最有效的方式,就是提升他的學習力;而閱讀力是學習力的核心,在培養閱讀力黃金期的國小階段,幫助他養成閱讀習慣,提升閱讀力,是最經濟、最簡單,且最有效的投資方式。社團法人台灣網路教學學會選擇與「智學苑閱讀素養」合作,提供此媒合平台幫助學生在您的愛心支持下,藉由「智學苑閱讀素養」的瓜幣獎勵機制與每週五天每日任務,不用家長、老師督促,學生也能自主學習、主動探索,提升學習力,給孩子未來翻身的能力吧!!

【認養對象】:偏鄉學校學生、非偏嫏學校之經濟弱勢學生

【認購學習課程】:112學年度智學苑閱讀素養(教育部「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」產品序號: 11211-324)

【認養方式】:

方式一:委由本會媒合學校,請按下『與我聯繫』,留下資料,本會專人與您聯繫,以媒合捐款到學校教育儲蓄專戶(每人一年份2400元),再由學校開立收據。

方式二:請按下『立即認購』,直接線上訂購(每人一年份2400元),完成付款後(智學苑開立發票),由本學會媒合送給學校老師推薦的弱勢學生。

      立即認購       與我聯繫  

已完成媒合人數:223

學校老師推薦

只要是學校老師都可以提報貴校的弱勢學生名單!「智學苑閱讀素養」提供瓜幣獎勵給學生,他們可以使用瓜幣到「我好棒兌獎區」兌換獎品,也可以到「瓜瓜好康」兌換摸彩券,他們主動學習的動力會十分強烈,不用老師、家長督促!只要您給他們機會,相信他們有自主學習、探索的潛能,就是給他們最好的鼓勵!!

【適用對象】:學校老師認定之112學年度五、六年級弱勢學生。

【申請步驟】:

  1.若貴校已有教育生活家校管人員,請校管人員新增教師帳號;若無校管人員,請先註冊一組教師會員帳號。

  2.若學校還沒有校管人員,登錄為校管人員。

  3.校管人員到校管功能,建立學校班級。

  4.校管人員到校管功能,建立學生帳號。

  5.請按下下方「學校老師登入推薦」按鈕,上傳學生名單、使用之國語版本。

【使用期限】:以學年度為單位,學生可使用本學年度的所有學習課程。

【啟用時間】:依完成推薦學生名單時間先後順序,優先使用目前已有的贊助資源!

【快速申請】:校管人員、教師身份等會員註冊需經認證程序,教師可在瓜瓜漂流先註冊為會員,提供校名全銜、帳號、電子信箱,主旨標註「申辦弱勢拔尖助學用」,寄到micahyes@gmail.com.tw,可以省掉認證程序。

      學校老師登入推薦